cookie

可以叫我小巷
露米是美男1和帅哥/萌妹0
背景:@麻麻王子

半夜碎碎念

之前好像看见过本家说俄罗斯「骨架很大]
但是特典还是什么的人设图里又写了「想画出不怕严寒的健壮身体」🤔所以就是骨架又大身躯又壮呗

仔细想想愚人节露露女装那集手臂和大小腿还真的挺发达

至于美国说的是那种「类似参加社团活动的男子高中生」 明明是19岁却想画出高中生 那就是有点娃娃脸呗 两张都是侧脸 脸型和五官的气质有比较明显的出入 自己体会 可以带入吴磊 五官很精致 但是依旧看得出来是个小孩子 脸上还是带着点稚气

至于「没有强调肌肉线条和形状」就是说有肌肉但是不太明显

还有tv版截图的一张身高差 比我想象得要大一点 纸片人之间谈什么现实 既然都这样画了 那我就认定小美就是比小俄矮了半个脑袋(?)

以及那张专辑封面 可以看出来明显的体型差 露露身上那件明显是大衣 厚薄大家心里清楚哈 我想阿尔对自己体重感到尴尬是因为他应该属于那种看起来很瘦实际上体重不太美妙的类型 可以很清楚看到腰线

综上所述,本家就是在暗示我们俄罗斯把美利坚圈在怀里完全不是什么问题👌(没有)

本家的后期画风米米大多时候都比较幼 不过他的画风本来就有丶这种风格 但是这张伊万的侧脸太A了 对比起来明显就能看出一点年龄差(虽然百度上没看到小俄具体的外表年龄 不过我好像看见过说看起来是25岁 这个不太确定但是同人文里基本上都是差的5-7岁)

还有一点 本家和tv版后期的米眼睛真的很大 卡姿兰大眼睛 至少不算小 而且里面还有星星👍

评论(10)

热度(1213)

  1. 共6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